王士华到郑州、新乡、许昌等地调研“一县一台”和“一市一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7-03-09 10:0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4日、3月7日至8日,河南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士华先后到郑州、新乡、许昌等地调研“一县一台”和“一市一中心”建设工作,听取相关市县地震部门的汇报,研究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一县一台”和“一市一中心”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郑州市,王士华实地调研了郑州市地震台网中心和航海地震台,听取了郑州市地震局“一县一台”和“一市一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郑州市地震局抓紧建设好市级台网中心,加快中牟地震台建设,为“一县一台”项目验收做好各项准备。
       在新乡市,王士华实地查看了新乡县地震台、获嘉县地震台、新乡市地震台网中心及应急互联互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新乡、焦作市地震局“一县一台”和“一市一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两市取得的成绩,强调两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好验收准备。关于两市提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省局将抓紧提出解决方案,尽快答复。
       在许昌市,王士华认真听取了许昌、周口市地震局“一县一台”和“一市一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两市要再接再厉,克难攻坚,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台网中心建设进度,为验收做好各项准备。王士华还实地查看了长葛市地震台拟选台址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