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举办2017年春节团拜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7-02-28 10:54: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4日下午,河南省地震局指挥大厅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2017年春节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尧兴、王士华、李文利出席活动。全体职工和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建设成就,畅谈发展新篇。
       在清新典雅的音乐声中,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依次入座。王合领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同志、老干部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向依然坚守在地震监测一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愿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我局职工表演了舞蹈《中国美》、光影表演《河南局事业发展》、戏曲《抬花轿选段》,歌曲《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朋友》,诗朗诵《追梦•河南地震人》、《青春万岁》等16个节目。演员们用歌声唱出了我局快速发展的成就,用舞蹈跳出了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魅力。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整个会场沉浸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