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6-02-25 14:16: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3日—24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对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统一了思想认识,对2016年防震减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尧兴、王士华、李文利出席会议,全体在郑职工及各中心地震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十二五”和2015年我局防震减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在准确把握防震减灾事业和反腐倡廉工作发展新形势的基础上,理清了科学发展思路,提出了2016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河南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从严明党的纪律,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八项规定落地生根;严格监督防控,着力从源头上防止腐败;严肃执纪问责,强化纪律审查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6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认真审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尧兴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防震减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做好2016年防震减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