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 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6-03-30 13:58: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根据中国地震局党组要求,河南省地震局扎实开展了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

 
        3月以来,成立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河南省地震局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全面梳理了整治“四风”有关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组织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总结整治“四风”问题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工作,开展全面自查着力发现我局目前仍旧存在的“四风”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初步提出了加强工作的措施。
 
        局党组高度重视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自查,积极整改,自查工作和组织生活会取得明显成效。近年来,河南省地震局高度重视改进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整治“四风”有关要求,工作作风普遍好转,工作成效显著。
 
        针对本次自查发现的“四风”问题,局党组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续推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各部门(单位)和广大职工要进一步严格规范各项工作,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全面落实中国地震局、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改作风、促作为,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健康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