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到我局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6-04-21 13:39: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4月20日上午,河南省应急管理办公室调研组一行4人到地震局就省政府应急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应急救援处、监测预报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应急移动指挥平台、应急指挥技术中心大厅,听取功能介绍,现场演示应急指挥技术中心与应急移动指挥平台、濮阳、焦作、开封、商丘等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的互联互通。
 
       在座谈会上,应急救援处处长余军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河南省地震局应急救援日常管理、技术支持、物资保障及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等情况;徐丹同志介绍应急指挥技术系统场所功能、基础平台、数据库建设情况;双方就应急平台数据采集及更新机制、数据库共享、终端设计等进行座谈,交换了意见。调研组对河南局应急救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提出的合理建议在省应急指挥平台建设中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