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全面检查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6-05-27 13:02: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6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2015年审计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对近年来审计发现问题和审计意见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有关部门(单位)和项目组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5年审计发现问题点名道姓进行了通报,并逐条检查整改完成情况,对2013—2015年尚未整改到位的审计意见进行了重点检查,有关人员对未完成整改的原因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审计意见,各部门(单位)、各项目组要认真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销号台账,逐条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对长期仍未完成整改的,有关负责人要负总责,督促整改,抓好落实,确保审计效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屡审屡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