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认真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6-09-23 11:47: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翟磊一行5人,到河南省地震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尧兴、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复查。
 
        河南省地震局于2015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近年来,按照省直文明办的要求,扎实开展常态化建设,将精神文明工作与事业发展同步谋划、相互促进,以创建夯实事业发展基础,以事业发展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形成了具有防震减灾特色的创建亮点,展现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
 
         刘尧兴向检查组汇报了2016年以来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创建资料和台账,参观了河南省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地震台网中心和现场移动指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