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震防中心 时间:2018-09-10 08:56: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28日上午,河南省地震局科普宣教室一行5人到郑州宏盛源置业公司国控东宸项目处举办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讲活动。项目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普宣讲师段雅琴为项目部全体职工讲解了针对房地产公司制作的宣讲课件《安全在你我身边》,内容包括地震基本知识(什么是地震、地震的类型、地震的分布、地震的危害)、如何规避风险、震后自救互救等方面。

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以及大家全神贯注的听课、认真记录的笔记,现场发放的科普宣传册、光盘等,使此次宣讲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这种以与社会群体面对面直接讲解、交流的方式,使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真正深入人心,提高了社会公众自救互救能力。

IMG_6200.JPG


IMG_6204.JPG


IMG_6206.JPG


IMG_6211.JPG


IMG_6217.JPG